ishotoy

佣医(1)

*作者:柠子在线秒倒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被发现后果自负


*如有雷同 纯属巧合


*小学生文笔 不喜勿喷


*这个大概会写各种类型的


*最后祝大家阅读愉快♡


—————分割线—————


“你看看你,又考这么差,到后面去坐吧!”随着老师的骂声,艾米丽强忍着眼眶里的泪水走到自己座位上默默地收拾东西,这时玛尔塔去奈布旁用她那大嗓门说:“艾米丽这么差真是给我们班丢了脸,对吧奈布?”(并无黑玛尔塔)奈布用他那好看的眼睛直直的盯着艾米丽说:“嗯”这时艾米丽眼泪彻底掉了下来,她慌乱的收拾好自己的东西跑到了后面的位置,留给了他们一个狼狈的背影。艾米丽在自己座位上头低的老低,老师也没有理会她直接走出了教室。


放学了,艾米丽不想听到别人说她如何如何便慢慢的收拾书包打算最后一个出去,班里就剩下她一个人了,她慢慢的走向门口,这时她听到一个冷冷地声音说:“怎么这么慢,我等你好久了”艾米丽猛地一抬头看见了奈布倚在门口,想起早上奈布说的那句话,艾米丽没好气的说:“呵,堂堂校草等我一个拖累全班的人干什么?”奈布把他那精致的脸庞凑到艾米丽前面说“所以,我来给全班最差的人补习啊”艾米丽丝毫不领情意冷冷地说:“让开,我要回家”闻言奈布耸了耸肩让开了,待艾米丽走远后他的嘴角勾起一个笑容:艾米丽吗?真是个有趣的家伙


————————分割线————————


我我我就写了这么点


表打我(瑟瑟发抖)


还有就想问一下怎么创建合集


评论(3)

热度(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