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shotoy

佣医(2)

作者:柠子在线秒倒

*如有雷同 嗯......算你抄我

*禁止ky

*小学生文笔 不喜勿喷

*最后祝大家阅读愉快♡

然后这里补充一下这里的艾米丽是属于哪种心口不一的人昂,然后就还有点小傲娇??(bushi

———————分界线————————————

艾米丽回到家后把书包随手扔在一旁就去厨房自己做饭了。因为艾米丽的爷爷奶奶在她很小的时候就去世了父母又常年外出,所以家里只有她一个人。艾米丽草草的煮了个面,有一搭没一搭的吃着,仿佛这只是为了填饱肚子而不得不吃的东西。

忽然,门铃响了起来。艾米丽放下筷子走去门口边开门边说:“哪位啊?”一张熟悉的面孔闯入眼帘,艾米丽愣了几秒,内心十分惊讶:奈布!?随后艾米丽反射条件的想去把门关上,而奈布却比她先一步闪了进来开始大量起艾米丽的住处。房子不算大,但是却很整洁。艾米丽看到奈布不请自来在一旁大喊:“喂喂!这位人士,我记得我好像并没有请你进来吧?”奈布笑着点点头:“你的确没有请我进来,但是老师叫我过来帮你补习我也没办法啊”奈布耸了耸肩。

艾米丽想到放学时那件事,不自觉的小声说了一句:“原来只是遵从老师的话,不是特意来等我给我补习的啊......”奈布听到后笑意加深了但他却假装不知道问艾米丽:“你刚刚说什么?我没听清”艾米丽立马恢复原来的样子:“没什么,补习吧!就在客厅”奈布却问:“你的房间在哪?”艾米丽随手指了下就去拿书包,等艾米丽回来时,奈布已经站着艾米丽的房门前对她说:“我们去你房间里吧!”说着奈布就打开房门准备进去(才不告诉你们其实是奈布好奇艾米丽的房间是怎样的才提出这个要求)艾米丽看到这一幕有些惊慌失措,但又马上反应过来冲了过去,此时的奈布看到艾米丽房间里都贴着他的照片呆住了,艾米丽迅速关上了门并把自己房间的门护在自己的身后,脸上红扑扑的但语气很凶的说了句:“不许去我房间!”奈布回过神“噗”的一下笑了出来两只手撑着门,把艾米丽困在自己和门之间:“你喜欢我?”艾米丽的脸又红了一个色度用力推开了奈布:“少...少自恋了!我才不喜...喜欢你!”奈布失笑道:“那行,我们去补习吧”“不行!”艾米丽毫不犹豫的说,“我今天有点不舒服,你先走吧!改天再补!”说着就把奈布往门外推,然后“啪”的一下关上了门。

——————————分界线——————————

就写了这么多。。。还有那啥,我想问问各位小可爱,我想画指绘,有木有哪个好用的指绘软件介绍一下。。?

评论(1)

热度(7)